2021年8月22日1 分鐘

把握「十四五」規劃發展自身優勢 融入國家雙循環格局

2021.08.23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中央宣講團來港介紹「十四五」規劃綱要凸顯中央政府對本港的重視及關心,擘畫出香港是國家未來發展的最高層規劃、藍圖及目標,亦勾劃出中央政府致力於滿足人民對幸福生活的追求的初心。她相信香港藉「十四五」規劃能鞏固及加強發展金融、航運、貿易、創科等自身優勢,把握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繼續擔當超級聯繫人的角色,協同吸引全球要素,拓展海外市場。

葛珮帆補充,香港市民以往普遍對國家發展不太認識,社會過去多年來陷入政治內耗,立法會亦虛耗了大量時間及精力於政治鬥爭,以致錯過了不少融入國家發展的良機。現在於國家支持下,香港由亂入治,社會逐步撥亂反正,她期望本港社會各界能珍惜當前的發展機遇,自強不息,積極融入國家雙循環格局,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她有信心香港將全面發揮「十四五」規劃下香港的角色,為國家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為社會建設更美好的將來。


新聞查詢: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 (9031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