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香港 加油!」公共交通宣傳廣告面世

2004.05.15


民建聯在五、六月發起「為香港 加油!」運動,希望喚起香港人過往積極、堅毅的精神,與市民同心攜手,凝聚社會力量,面對困難,一同加油,為香港更美好的未來奮鬥!


我們會環繞香港的經濟、政治、民生等多方面的不同課題,從舉辦研討會到街頭行動等不同形式的活動,務求全面展開,讓社會各個階層都能參與。我們一方面為不同社會崗位的市民「加油」,也呼籲他們「為香港 加油!」。


為了更有效宣揚這個訊息,民建聯會利用地鐵、東鐵及巴士三種公共交通工具刊登大型廣告。廣告會以「破壞容易 珍惜建設!」為主題,帶出香港今天的成就得來不易,大家應當珍惜,並呼籲大家一同努力加油,為更美好的香港繼續奮鬥。


從今天開始連續三星期,民建聯會在中環及旺角地鐵站內兩個大型路軌廣告牌,刊登廣告;東鐵的扶手電梯廣告亦會在今天起連續四星期,出現在東鐵沿線各站。地鐵扶手電梯廣告及巴士車身廣告,會陸續在本月底刊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