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凝聚專業力量 推動社會發展

2019.03.01

民建聯專業事務委員會一直秉持凝聚專業、服務社會的理念,這也是民建聯專業會員數目持續攀升的原因。過去一年,團隊義務為市民提供各類專業服務,包括法律諮詢、平安紙講座、大廈管理問題、免費調解服務等,過千位市民因此而受惠。


為表揚這些熱心服務市民的會員,民建聯工商事務委員會於二月二十八日聯同工商事務委員會、青年民建聯舉辦新春酒會暨義務專業服務嘉許典禮,趁着一年伊始、喜氣洋洋的日子嘉許達二十多名專業人士。


當日超過一百五十位嘉賓出席酒會,包括各政府部門代表、領事代表、商會、專業及青年團體代表,以及本會會員,場面非常熱鬧。署理政務司司長黃錦星致辭時表示,政府一直致力推動工商、專業及青年發展,感謝民建聯多年來積極配合,並讚揚聯盟熱心服務地區,推動義務工作。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致辭時表示,團隊以專業知識回饋社會的精神值得嘉許,又承諾聯盟會繼續積極發展工商、專業界別會員及青年新力軍,凝聚力量推動香港發展。此外,今年是國慶70周年,聯盟期望透過舉辦不同的慶祝活動,讓市民認識國家發展。

 

新聞查詢:民建聯主席李慧琼 (7770 0820)、專業事預委員會主席黃國恩律師 (9623 444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