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對2012年行政長官的期望工作坊 第二次會議 經濟發展藍圖

2011.06.14


民建聯已於今天(6月14日)下午舉行工作坊會議,邀請多位社會知名人士,討論對下任行政長官的期望,議題是「香港經濟發展藍圖」。出席的嘉賓包括合和集團主席胡應湘爵士、全國人大代表劉佩瓊教授、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黃友嘉博士、香港工業總會行政總裁邱達宏先生、恒生管理學院商學院院長蘇偉文教授、香港大學經濟金融學院名譽高級研究員郭國全先生,以及曾淵滄教授。


會上,嘉賓環繞?新特首如何建設香港經濟發展藍圖進行深入的討論,發表寶貴的意見,討論的範疇包括:新特首所處的經濟環境、政府的總體經濟政策與角色;鞏固提升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發展服務業;拓展「十二五」規劃,支持香港發展新興產業;加強與大珠三角的經濟合作,創新合作機制;以及為香港未來發展做好人才儲備,做好人才配對,開拓青年在經濟發展中的機遇。


是次會議是民建聯對2012年行政長官的期望工作坊的第二次會議。第一次會議已於5月31日下午舉行,議題是「提升政府管治水平策略」。第三次會議將於6月16日下午舉行,屆時將會邀請多位社會知名人士,討論「社會保障體系建設」議題。民建聯對2012年行政長官的期望工作坊共有五次會議,工作坊完結後,民建聯將會參考專家的意見,進行深入探討,提出我們對下任特首的期望。


 

新聞查詢:傳訊部鄭小姐 (3582113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