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超過2700位義工出席民建聯義工嘉許禮2019

2019.07.28

民建聯今日舉行義工嘉許禮2019,邀得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消防處處長李建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薜惠君、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涂輝龍擔任主禮嘉賓。

李慧琼主席致辭時表示,香港正處於非常關鍵的時刻,一國兩制在香港實施二十多年,雖然在實施過程中面對不少挑戰,各義工仍然努力呼籲大家支持一國兩制,為香港的繁榮而努力。

陳帆致辭時稱,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二年,一國兩制受到很大的衝擊。由6月9日至今,每個星期都有市民上街,特區政府盡最大努力修補撕裂。他希望在座義工,在香港面對嚴峻挑戰的時候相信自己、香港和國家,團結一致,發揮正能量。

民建聯自2007年成立義工團,每年都舉行義工嘉許禮,凡服務達50小時或以上的義工,可獲頒發嘉許銅獎;服務達100小時或以上者,可獲頒發嘉許銀獎;服務達200小時或以上者,可獲頒發嘉許金獎。今年共有2194位義工得到了金獎、2107位得到銀獎、2064位得到銅獎,獲獎的義工人數逐年上升,實在令人鼓舞。李慧琼主席感謝各義工無私的奉獻,並指「如果沒有大家,就沒有民建聯;如果沒有大家的努力,民建聯就沒有今天的成績。」

今日逾2700名來自十八區的義工出席嘉許禮,會務顧問譚耀宗、葉國謙、彭長緯、黃建源、簡志豪、副主席張國鈞、陳勇、周浩鼎、陳學鋒,以及秘書長王舜義、司庫莊惠明、副秘書長葉傲冬、黎榮浩、顏汶羽及立法會議員陳恒鑌等均有出席典禮,與義工濟濟一堂欣賞精彩表演節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