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進一步的天空 本地暑期實習計劃2019

2019.06.22



青年民建聯今日上午於民建聯總部舉行「進一步的天空 本地暑期實習計劃2018」啟動禮,並由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議員、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蔡德昇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公共政策學系一級導師許國洪博士及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在活動上,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指青年可以利用暑假去企業實習,在實習過程中可以增強與他人溝通的能力以及提高團隊合作的能力,同時還可以了解所在企業的運作特點,將書本上學到的知識與實習中遇到的問題結合起來。

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則建議政府應把現時之內地實習資助計劃擴大至海外及本地實習範圍,讓青年人能透過到海外及本地實習,進一步了解當地文化、制度、生活環境等,並培養國際視野及建立個人網絡。

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蔡徳昇表示自己年輕時曾參與過很多不同的實習計劃,從中有很多得著,勸免同學們應透過實習過程,學會面對及解決遇到的困難,並且多向上司及同事請教,他們的經驗對同學們未來的發展有很大幫助。

今年提供實習空缺的企業包括市區重建局、李志輝、余仲良會計師事務所、信和行政服務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智經研究中心、黃龍德會計師事務所、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趙、司徒、鄭律師事務所、機場管理局、麗新發展有限公司、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團結香港基金、民建聯議員辦事處和地區支部等,共提供三十多個實習名額。

 

新聞聯絡:青年民建聯主席  施永泰 (9544 881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