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青年民建聯十五周年誌慶暨第八屆委員會就職典禮

2019.08.04

青年民建聯(下稱「青民」)今日下午於民建聯總部舉行「青年民建聯十五周年誌慶暨第八屆委員會就職典禮」,並由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議員、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先生、民建聯會務顧問曾鈺成先生、民建聯秘書長王舜義先生、創業導師袁遠先生、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議員及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先生擔任主禮嘉賓。


在活動上,青民主席施永泰首先感謝歷屆總監及主席在過去15年來為青民指導發展方向,也感謝歷屆委員、義工、社會賢達及友好團體多年來的鼎力支持。同時指出青民將會向跨階層發展出發,並善用粵港澳大灣區的機遇,為香港年青、專業朋友,找到更多、更好的發展機會及盡展潛能的平台。


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則表示自己一直支持青年工作,認為青民進行青年工作時可利用逆向思維,並藉著大灣區的發展機遇,鼓勵青民善用聯盟的人際網絡、專業人士的經驗等,推動更多青年參與及了解大灣區的發展。


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則指出青民標誌有一團火,代表青年於政策創新的衝勁,並鼓勵新一屆青民委員要發揮向前的力量,帶領青民跨過每一個挑戰,為建設香港,發展祖國,推動一國兩制的事業而努力。


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表示於自己擔任主席任期內著重推動青年政策建議書,並鼓勵青年於三政三業方面多給予意見政府;同時,也重視於地區大力發展青年工作,青民會員人數也從自己接任青民主席時1,475人新增至卸仼時2,011人。他期望施永泰主席及新一屆委員能繼續發展青年工作,繼續壯大青年力量。


青民早前已舉行首次會議,並選出新領導層名單,除早前獲民建聯中委會委任為青民主席施永泰外,施駿興、曾柏淇、劉 毅、穆家駿、鍾秀賢出任副主席,鍾健峰出任秘書長,陳壇丹出任副秘書長。


第八屆青民委員會名單(23人):


主席:施永泰

副主席:施駿興、曾柏淇、劉 毅、穆家駿、鍾秀賢 

秘書長:鍾健峰

副秘書長:陳壇丹

委員:云惟俠、尹子健、方嘉偉、李海欣、林政良、施衍良、孫偉成、莫淦森、陳敬維、傅紫曦、葉俊遠、趙 偉、趙朗鏗、謝嘉欣、譚煒霖

 

新聞查詢:青年民建聯主席 施永泰(9544 - 881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