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並立即⾏動 ⺠建聯沙⽥⽀部成立社區服務愛⼼義⼯團

2022年7⽉17⽇

今天(7⽉17⽇)上午,⺠建聯沙⽥⽀部與沙⽥⺠政事務處在沙⽥⽯⾨新都廣場聯合舉辦「沙⽥區義⼯領袖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近200名沙⽥各區義⼯領袖出席。中聯辦新界⼯作部廖銘華處長、沙⽥⺠政事務處柯家樂專員、全國⼈⼤代表兼立法會議員陳勇,以及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葛珮帆、李世榮和⺠建聯沙⽥⽀部主席祝慶台,共同參與學習。


為了盡快落實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在沙⽥⺠政事務處的⼤⼒⽀持下,⺠建聯沙⽥⽀部宣布成立「社區服務愛⼼義⼯團」,即場進⾏19個義⼯隊召集⼈的授旗儀式,並號召義⼯團盡快⾏動起來,將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散播到社區。


⺠建聯沙⽥⽀部主席兼社區服務愛⼼義⼯團團長祝慶台表示,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為新階段香港發展指明了前進⽅向,希望各位義⼯領袖將習主席的講話精神引入社會、帶入社區、深入⺠⼼。同時李家超特⾸早前也提出⼗⼋區要建立「地區服務及關愛隊伍」,以義⼯網絡⽀援政府的地區⼯作。所以⾸先做好⾃⼰,⾺上⾏動,即⽇成立「⺠建聯沙⽥⽀部社區服務愛⼼義⼯團」,將「宣傳愛國愛港、幫助弱勢社群、全⼒協助政府」三⼤重任交給全體義⼯。


沙⽥⺠政事務處柯家樂專員表示,沙⽥⺠政處⼀定按照習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全⼒服務好沙⽥居⺠,並且會廣納有能⼒的愛國愛港⼈⼠加入政府委員會發揮作⽤。展望未來,希望各位義⼯能⼀起宣傳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關⼼弱勢社群,積極⽀持⺠政處⼯作,透過⼤家的⼒量⼀起落實地區⼯作。


中聯辦新界⼯作部廖銘華處長表示,新任⾏政長官特⾸李家超先⽣競選時表示地區⼒量是推動香港開新篇的重要元素。希望各位義⼯領袖及義⼯們充當社區治理參與者、社區發展推動者、社區⺠⼼服務者、社區和諧守護者,發揮好⼤家的作⽤,為香港建設更好的未來。


港區全國⼈⼤代表陳勇立法會議員在分享時指出,習主席重要講話中「四個必須」和「四點希望」,為香港指引了明確發展⽅向,希望⼤家把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未來五年是香港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建聯各位義⼯要起帶頭作⽤,坐⾔起⾏,全⼒配合政府⼯作, 共建美好家園。


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葛珮帆、李世榮也分享了對習主席視察香港以及重要講話的感受,向義⼯隊授旗,並為義⼯們打氣。


傳媒查詢:6641 1998 祝慶台(⺠建聯沙⽥⽀部主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