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政府派$10000點用? 藍田善心市民節日送暖

2020.09.27

今早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柯仔)參與了一個十分有意義的街坊探訪活動。有數名藍田廣田邨善心女士,專誠用政府早前派發的一萬元,購買一些生活物資,為社區內約一百戶的獨居長者,送上國慶及中秋節的節日祝福。她們找柯仔辦事處幫忙,將心意送出去。


鄰里守望相助,以愛傳愛,柯仔認為活動特別有意思,當然出錢出力一齊參與。柯仔馬上奉上自己的一萬元,並找來「柯家兵團」義工隊,在屋邨互委會協助下,親身將心意逐家逐戶送上門給老街坊。不少老街坊因為早前第三波疫情一直困在家中,透過今次活動,柯仔順便了解他們疫情下有何需要協助。


柯仔再次多謝熱心街坊的愛心,希望本港盡快擊退第三波疫情,各項社區長者探訪及支援服務可以恢復。老友記為香港一直付出,多有貢獻,我們要繼續關心老友記,他們有需要時我們都要盡最大能力提供幫助。

 

新聞​聯絡: 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 (9266 103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