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未成年仔女張舊身份證可以在下個月換喇!幫佢上網約時間先!

2021.04


各位如有2005-2007和2012-2018年出生的子女,現在可以上網幫佢預約在5月3日(一) 至9月18日(六)期間換證!


屬18歲以下人士,必須帶同出生證明書,由父母任何一方,或一位年滿18歲的合法監護人陪同辦理換證,而陪同者必須出示其身份證。如由合法監護人陪同,該監護人須同時出示可證明其監護權的文件。


就11歲以下人士,其同行父母任何一方或合法監護人須出示:

  1. 申請人現時的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2. 申請人的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正本(例如有效旅行證件、護照等)或最近的學校證件(須貼有照片並經學校蓋印,例如學生手冊或學校記錄卡);及

  3. 申請人的一張 50 x 40 毫米的正面近照 (如申請人的身高不超過 90 厘米)。


請注意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不會處理首次申領成人或兒童身份證、因身份證遺失、毀滅、損壞或污損的補領申請、更改身份證登記資料或新來港人士的身份證申請。


油尖旺區的朋友可以選擇去西九龍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換證 (請先預約)︰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12樓

電話:3520 4100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公眾假期除外)


因應疫情政府修訂換證時間表,大家記得留意!如想預約換證、了解最新時間表、所有換證地點或更換身份證等更多資料,請參考以下網頁︰ https://www.smartid.gov.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