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琳出席「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美好的人生」主題學習匯報會 盼向全國宣傳香港青年正面形象

2022年7月10日

香港中聯辦及全國青聯7月5日共同主辦「用火熱的青春書寫美好的人生」主題學習匯報會。各界青年聚首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於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國青聯委員、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林琳當晚聯同社區幹事陳凱榮、大律師俞卓君及南區區議員梁進,透過「使命」為主題,敘述香港青年投身社區服務的故事及共建美好香港的決心。


林琳在學習匯報會上指出,香港一直有不少青年人,默默地肩負著使命,以汗水、青春,服務香港、國家,只為點燃人民對實現美好生活的盼望。望藉此向全國宣傳香港青年人的正面形象。


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當晚出席學習匯報會,並鼓勵青年人無悔追夢,做愛國愛港的主人翁、科創發展的生力軍、建設香港的實幹家、無悔青春的追夢人。


林琳感謝中聯辦及全國青聯舉辦是次活動,讓青年代表以不同方式,讓大家看到香港青年的拼搏精神。林琳認為,未來社會各界要一同說好香港青年的故事,讓世界看到香港青年有為、拼搏、她相信香港很多青年都會與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囑託,以火熱的青春書寫精彩的人生,一起投身共同建設美好香港的行列,亦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傳媒聯絡:

林琳 634408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