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琳聯同商經局宣傳「電話卡實名制」安排,呼籲未完成實名登記用戶盡快登記

2023年1月25日


《電訊(登記用戶識别卡)規例》於去年9月1日正式生效,落實電話智能卡(SIM卡) 實名登記制。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林琳於今天(1月25日)聯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政治助理李世華、社區主任陳振中,到荃灣石圍角開設街站,向居民講解電話卡實名登記的安排,並即場協助有需要的市民進行實名制登記。



林琳得悉有不少街坊仍未了解電話卡實名制的安排,她呼籲市民留意身邊的家人特別是長者的手機號碼是否完成登記,如未完成,建議安排在繳交月費時完成登記程序。她表示將會在荃灣石圍角邨文裕明區議員辦事處、陳振中社區服務處開設支援點,協助有需要的居民進行登記。



根據規例,電話智能卡用戶需為其電話智能卡(俗稱SIM卡)實名登記。現行的電話儲值卡用戶則須於2023年2月23日或之前向所屬電訊商完成實名登記,否則會在限期後不能繼續使用。


傳媒聯絡:林琳 6344 08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