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琳與少數族裔學生同遊故宮,冀政府多辦活動推廣中國文化

2023年1月10日


今早(1月10日)立法會議員林琳出席由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辦的「青年穿越故宮之旅」,與來自油麻地街坊會學校的少數族裔學生參觀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觀賞館內國寶級文物等珍藏。



其間林琳除了與少數族裔學生一同欣賞展品外,亦與學生進行交流,了解他們日常的學習與生活,並向他們分享議員工作的點滴。林琳表示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擁有不少具國際級數的文化藝術表演及展覽場地,因此培養「藝術氛圍」是香港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關鍵。



林琳表示樂見少數族裔學生投入是次參觀,有助加深他們對中國文化的了解,從而有助培養學生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認識,以及加深他們對香港及國家的歸屬感。她亦建議學校可多推廣學習書法、國畫等文化活動,從中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底蘊。


林琳期望政府透過舉辦更多不同活動,包括邀請學生參觀香港不同的博物館,期望透過文化藝術教育,加深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並提升他們欣賞文物的整體水平和能力。


傳媒聯絡:林琳 6344 08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