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回應習近平總書記對本港抗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2022.02.16


習近平總書記就支援香港抗擊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並委託韓正副總理向特區政府轉達對香港疫情的高度關注和對香港市民的親切關懷,強調香港特區政府要切實負起主體責任,把盡快穩控疫情作為當前壓倒一切的任務,動員一切可以動員的力量和資源,採取一切必要的措施,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中央各有關部門和地方要全力支持和幫助香港特區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民建聯感謝習總書記及中央政府對香港的關心和支持,習總書記的親身指示給予香港市民對戰勝疫情帶來無比信心,祖國永遠是香港的最強大後盾。


民建聯將堅定支持特區政府採取一切措施壓制及穩住疫情,貫徹落實習總書記「三個一切」和「兩個確保」的明確要求,確保香港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確保香港社會大局穩定。


民建聯亦感謝一眾醫護、前線抗疫人員及站在保障市民生活所需的工作人員,時刻緊守崗位,對抗疫情,盡力維護香港市民的健康及保障市民生活。疫情當前,民建聯呼籲社會各界及全港市民團結一致、齊心抗疫,配合特區政府的抗疫工作。當中,民建聯將組織好義工隊,參與後勤支援,亦會繼續在有需要的地區向居民派發抗疫物資,與全港市民一起抗擊疫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