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歡迎立法會展現“愛國者治港”新風貌

2022.01.04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七屆立法全體議員昨日正式宣誓就任。社會喜見90名議員在莊嚴的國徽、國旗和區旗下鄭重宣誓,展現“愛國者治港”新風貌。


新一屆立法會肩負着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實現良政善治、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任,我們定必謹記及不負中央的期許和廣大市民的託付,認真擔當議員職能,服務香港,貢獻國家。為了更好地推動社會變革,切實解決市民關心的社會問題,我們會加強和立法會內不同黨派和議員的合作,提出切實可行的政策倡議,包括積極參與大灣區建設,開拓更大的社會經濟發展空間、推動政府架構重組和行政改革,令施政更有效回應社會發展需要,以及推動修訂長遠房屋策略,落實公屋三年上樓目標,解決房屋問題。


面對特區發展的新時代,我們必定勤勉努力,革新求變,讓香港變得更加公平、穩定和繁榮,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的成功、為中華民族的復興事業,作出貢獻。

 

封面圖片來源:文匯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