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沙田團隊協助將「防疫服務包」送到市民手上

2022年4月3日


經過全港義工連日來包裝中央援港抗疫物資,特區政府陸續向全港住戶免費派發「防疫服務包」。民建聯沙田支部積極響應政府安排,協助沙田民政處派發「防疫服務包」,並送到部分行動不便的長者家中,讓區內市民能盡快收到中央對港人的關懷。



民建聯沙田團隊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立法會議員,以及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李世榮、支部主席祝慶台、支部副主席招文亮、王虎生,社區幹事蔡惠誠、吳啓泰及龔美姿,聯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沙田社區抗疫連線召集人鄧開榮及一眾社區領袖和義工,一齊到馬鞍山公共屋邨利安邨和頌安邨,了解派發進展,並協助上門將「防疫服務包」送到部分長者家中。長者邱伯收到後非常開心,他感謝國家對香港的支援,並表示他已經接種了三針疫苗,加上現在有這麼多快速檢測包、KN95口罩和中成藥「睇門口」,以後不用再擔心了。



陳勇向邱伯表示,今次派發「防疫服務包」,充分體現齊心抗疫的精神。中央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全面推行、全港市民共同配合,只要大家上下齊心,「眾志成城 團結抗疫」,一定可以戰勝疫情!他也溫馨提示邱伯,疫情雖有放緩跡象,但每天染疫人數仍在高位,大家要提高警覺,克服抗疫疲勞,在即將到來的清明節、復活節等公眾假期,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保持社交距離。


新聞查詢:

全國人大代表兼立法會議員 陳勇 (電話/WHATSAPP/WECHAT︰9668 6095)

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電話/WHATSAPP︰66411998)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