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沙田支部舉辦「慶回歸」沙田區排球比賽

2022.07

爲慶祝香港回歸祖國 25 周年,民建聯沙田支部舉辦「沙田區排球比賽」,吸引了近百名青少年排球愛好者組隊參賽。比賽過程熱烈而精彩,帶動歡欣向上的運動氣氛,共慶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活動的決賽及頒獎典禮於7月9日在沙田馬場波地舉行。

大會邀請沙田民政事務處柯家樂專員及全國政協委員彭長緯先生、葛珮帆立法會議員、李世榮立法會議員、沙田鄉事委員會莫錦貴主席,以及民建聯沙田支部祝慶台主席等擔任嘉賓,支持體育運動,並頒獎予勝出隊伍。


頒獎典禮前,一眾嘉賓與球員切磋球技,先進行友誼賽,由葛珮帆和李世榮議員帶領的「議員隊」,對陣柯家樂專員及祝慶台主席帶領的「地區隊」,經過幾輪精彩的比賽,最終打和並列冠軍,共同獲得「回歸盃」支持青年運動大奬。

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致辭時表示,排球是一項非常需要團隊精神的運動,很高興能夠與一眾球員切磋球技,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與活力。她希望年輕人無論在學業上還是工作上,都牢記習主席七一所講「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希望大家都發揮所長,創造更好未來。

全國政協委員彭長緯表示,在香港回歸25周年舉辦沙田區排球比賽具有特別意義。他希望年輕人能夠繼續努力,為國家和香港做出貢獻。

民建聯沙田支部祝慶台主席感謝今次活動所有參賽球員的努力,大家都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以及奮力拼搏的體育精神,度過了這個令人難忘的25周年回歸紀念。民建聯希望透過是次比賽,支持年青排球運動員,關心青少年健康發展,共同創造更多正能量,未來會繼續舉辦更多的體育活動,希望更多年輕朋友共同參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