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祝賀李家超先生當選第六屆行政長官

2022年5月8日


我們祝賀李家超先生當選第六屆行政長官。



新時代下,行政長官肩負重任,必須繼續全面、準確、堅定地維護「一國兩制」及《基本法》,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帶領香港善用「一國兩制」下的優勢,發揮自身所長,積極配合國家發展,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作出重大貢獻。就此,我們對李家超先生寄予厚望。


我們期望李家超先生廣納賢能,邀請與他有共同理念、有遠見和能力、具使命感和變革決心的人才加入管治團隊,並就其參選政綱進行細緻研究, 盡快提出具體落實安排。此外,我們亦期望李先生和他的團隊會更重視官員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在制訂政策過程中充分諮詢及吸納立法會意見,令落實政策時更暢順和符合民情。


最後,我們期望現屆特區政府致力做好交接安排,包括盡快與候任行政長官商討政府架構重組方案,以及協助新管治團隊進行各項籌備工作。


民建聯會繼續以「是其是,非其非」態度,積極提出建設性的政策倡議,協助政府改善施政,帶領香港迎接新時代,燃點新希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