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聯同中銀香港舉辦「慶回歸祝福送萬家行動」及「普惠金融知識講座」與市民共賀香港回歸祖國25年

2022年6月28日


今年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民建聯特別聯同中銀香港合辦「慶回歸祝福送萬家行動」及「普惠金融知識講座」,以實際行動向基層市民傳遞關懷之情,一起分享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喜悅。


「慶回歸祝福送萬家行動」於6月28日至7月5日舉行,期間民建聯與中銀香港義工,將向基層家庭住戶送贈4000個福袋,獲贈福袋的市民感謝民建聯及中銀香港對他們的關懷,並感受到同慶回歸氣氛。


此外,民建聯聯同中銀香港在全港九新界合辦共9場「普惠金融知識講座」,增進市民對金融服務的認識,享受更優質的理財體驗。


民建聯在全港各區都設有辦事處,為市民提供支援,地區工作扎實;而中銀香港亦一直本著以人為本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回饋社會。民建聯期望日後能繼續和中銀香港攜手合作,發揮各自優勢,共同努力為為市民福祉和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