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舉辦「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決賽,李慧琼寄語成員繼續在社區宣講

2023年3月30日



民建聯自1月起舉辦「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經過初賽及複賽後,最終8隊晉身日前決賽;適逢全國兩會早前勝利閉幕,「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知識競賽」決賽日,也特別加入了全國兩會的題目,希望能夠讓成員更能貫徹掌握二十大及兩會重要精神。民建聯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周浩鼎、立法會議員梁熙、郭玲麗、陳恒鑌、李世榮、黃俊碩、顏汶羽及何俊賢均有參賽。




各參賽隊伍經過努力不懈地學習,在問答過程中紛紛展現出對二十大及兩會重要精神的充份理解及掌握。決賽最終由黃大仙支部及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組成的「黃大仙有問必答」隊奪冠,並由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建聯主席李慧琼頒發獎狀;主席李慧琼、副主席陳勇、周浩鼎、陳學鋒負責頒發亞軍、季軍、殿軍及表現優異獎。



李慧琼主席表示,國家在過去五年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尤其在脫貧攻堅任務上取得了巨大成功;今年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而香港也進入由治及興的新階段。她寄語民建聯成員繼續在社區,以群眾能夠「聽得懂」的語言講好二十大及兩會精神、講好中國故事、講好香港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