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與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交流

2023年5月8日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召集人、民建聯副主席、立法會議員陳勇、全國人大代表、立法會議員陳仲尼、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執委朱立威以及黃冰芬會見了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黃少康主席、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朱建清執行主席、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葉吉江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一行人,雙方就未來推動大灣區建設交換了意見。



李慧琼主席提到,通關之後,各方面的政策都應該繼續推動,建立香港與惠州的定期互通工作機制,加強兩地交流。陳勇副主席提議,將考慮安排惠州考察團,拜會有關領導,傳達各方聲音,促進兩地齊齊為大灣區發展藍圖添彩,定會有新的亮點、新的發展。民建聯將會和惠州社團密切合作,對接兩地政府,促進各項政策落實。


黃少康主席表示,希望民建聯可以幫手牽頭推動政策發展,在惠州建立香港飛地,安排學習、創業、養老,退休等方面的設施配套,幫助有需要的市民,促進大灣區融合,希望民建聯和惠州社團持續保持溝通,惠州社團也會繼續凝聚愛國愛港的力量和智慧,共同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實現新飛躍作出貢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