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葛珮帆: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完成23條立法,在完善的國安法保障下,香港必定能再創輝煌

2024年3月19日


今日立法會三讀通過基本法第23條立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完成23條-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的立法,並親身見證到此重要的歷史時刻,她指回歸祖國快27年,今日香港終於完成憲制責任,堵塞了國家安全的缺口,是一個新的歷史起點。葛珮帆期望在完善的國安法保障下,有國家的強大後盾支持,香港能夠團結向前,發揮一國兩制的優勢,不斷鞏固國際大都會的地位,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盡力落實國家任務,為發展成為8大中心而拼盡全力,讓香港再創輝煌。


葛珮帆亦提到她剛剛通知了2019年馬鞍山被火燒的李伯這個好消息。葛珮帆引述李伯指香港回歸至今才能完成就23條立法,實在等得太耐,他非常高興,若能早些立法,或者不會發生2019年的黑暴事件,那他就不會被暴徒攻擊及放火燒。李伯又指當年好多人被暴徒打傷,如他一樣至今未能痊愈,甚至終生殘障,非常無辜。他認為愛國是天經地義,他支持23條立法,希望香港從此回復太平盛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