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要求民政事務局嚴查北區區議員陳惠達 涉嫌煽動市民 參與非法集會

2021.06.10



早前警方反對支聯會申請舉辦「六四」集會後,不少攬炒派政客仍然死心不息,其中北區華明選區區議員陳惠達上星期,即「六四」前夕,在社交媒體宣傳該辦事處有白蠟燭派發,市民亦發現有人持蠟燭站於其辦事處門外(見附圖),明顯正在宣傳、鼓勵及協助公眾參與未經批准的所謂「六四集會」。


陳議員作出此等行為,極有可能觸犯法例,亦與區議員身份有抵觸,就此,北區論壇於今天上午到政府總部請願,要求民政事務局嚴肅跟進事件。


請願行動發言人潘孝汶表示,陳惠達其實早已劣跡斑斑,繼去年高調推動「35+」初選,如今又以「派白爉燭」方式作政治表態,但帖文發出數小時後又迅速刪除,行為閃縮。區議員快將安排宣誓,陳議員種種行為,實在令人懷疑他是否真誠宣誓,希望民政事務局徐英偉局長對相關事件嚴肅跟進,徹底調查,確保公職人士擁護國家及特區政府。

 

新聞聯絡:

北區論壇

潘孝汶 (9518 5806)

姚銘 (9727 2787)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