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要求西九龍中心外牆大型不雅廣告下架

2020.10.08

近日位於深水埗區的西九龍中心外牆出現一幅大型廣告,廣告中的少女衣著暴露, 而且影射出不良意識。民建聯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接獲大量家長投訴,指子女看到該廣告後感到不安,加上西九龍中心附近有不少學校,擔心廣告發放出來的訊息會為學生帶來不良影響。


劉佩玉今早聯同深水埗社區幹事陳穎欣及家長代表前往西九龍中心請願,她表示,自從西九龍中心外牆出現此不雅廣告後,在家長群中引起熱議,不少家長認為廣告中的人物衣著過於暴露,而且擺出的姿勢不雅觀,擔心在附近學校就讀的子女,會被廣告中的不良意識誤導;亦有家長反映,與子女一同路經西九龍中心時,看到廣告會感到不安和尷尬。為免再造成不必要的影響,劉佩玉及一眾家長要求西九龍中心將廣告拆除,日後亦避免再掛上意識不良的外牆廣告。


劉佩玉指,若西九龍中心繼續在外牆懸掛此廣告,她將會發起網上聯署,透過收集家長和相關團體的簽名表達關注。另外,劉佩玉亦會去信淫褻物品審裁處,要求處方檢視該廣告是否淫褻或不雅,以及公開展示該廣告是否符合公眾利益。她又促請當局加強規管室外大型廣告,若內容涉及不良意識,應勸籲有關機構盡快移除廣告。

 

新聞聯絡: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 (5667 6557)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