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鄭泳舜偕義工派發政府防疫服務包

2022年4月2日



政府今日起向全港市民派發「防疫服務包」,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繼日前發動九龍西義工,進行包裝後,今日亦與數百名義工到深水埗走訪舊樓住戶、劏房戶及三無大廈,向居民送上服務包。


鄭泳舜今日上午聯同深水埗抗疫連線及地區團體,在長沙灣體育館參與民政事務總署安排的簡單啟動禮,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更在現場為各地區團體及義工們打氣。鄭泳舜隨後偕同財政司長,到兼善里向居民派送服務包。




鄭泳舜其後偕同自己組織的義工隊、深水埗抗疫連線及中聯辦義工隊,分批走訪深水埗一帶舊樓、三無大廈及劏房的住戶,派發服務包。有居民反映物資包來得有些遲,但都是有用。在深水埗區,於上午時段,曾一度出現服務包短缺,義工們花了一些時間等候,鄭泳舜隨即反映,有關情況獲得改善。他向義工隊表示,深水埗區有不少三無大廈及劏房戶,向居民送上服務包,尤其重要。他又帶領眾人高呼「眾志成城、團結抗疫」口號,與大家一起祝願香港盡快打贏這場抗疫戰。


在下午,鄭泳舜前往油尖旺區派發服務包,並偕同政務司司司長李家超、民政事務局署理局長陳積志一起探訪少數族裔家庭,兼派送服務包。


傳媒查詢:鄭泳舜 637319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