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鄭泳舜回應渣馬新增參賽名額

2022年12月12日


就香港渣馬主辦單位今日宣布經過與政府及各方協調後,新增參賽名額,由原本的2.5萬個名額增至3.7萬個,民建聯民政事務發言人兼立法會民政及文化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鄭泳舜對此表示歡迎。


鄭泳舜稱,渣馬作為M品牌體育盛事,能於明年2月12日舉行,標誌著香港在面對新冠疫情方面,社會已進入復常之路。他早前亦向相關單位反映,期待增加參賽名額,讓更多處於「後補」名單的跑手參與。


鄭泳舜表示,近期疫情有升溫跡象,希望政府與主辦單位做好協調,借鑒國際七人欖球賽舉行的經驗,做好各項防疫及賽事安排,確保參賽者在安全環境下作賽。對主辦單位表明會邀請境外選手參賽,鄭稱十分期待本地參賽者與海外精英能同場競賽,共創好成績之餘,也享受馬拉松樂趣。他又表示已報名的跑手,記得留意主辦單位發出的電郵,並須於12月16日或之前繳款確認。


傳媒查詢:

立法會民政及文化體育事務委員會主席 鄭泳舜(637319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