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青年民建聯 回歸廿五年 跑向新篇章 活動

2022年6月29日


回歸廿五年跑向新篇章 片段:


今年適逢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社會回歸穩定,各界普天同慶。青年民建聯聯同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網絡,及新界社團聯會西貢地區委員會一同以跑步的形式帶領學生和青年穿梭香港各區,感受回歸後香港的安定繁榮,在祖國的懷抱中興旺發達。

活動當天約多名青年在立法會議員,區議員和地區青年帶領下,跑步前往香港回歸後不同的重要基建及設施,包括金紫荊廣場、西九文化區、港珠澳大橋、啟德郵輪碼頭,及香港單車館。青年先由金紫荊廣場進行啟步禮,選址金紫荊廣場的目的是因為「永遠盛開的紫荊花」雕塑(即「金紫荊」),是中央政府代表全國人民送給香港作為特區政府成立的禮物,它標誌着舉國人民對香港在經過百多年的殖民統治後,回歸祖國懷抱之感, 別具意義。 活動片段中,青年們由金紫荊廣場出發,跑到西九文化區、港珠澳大橋、啟德郵輪碼頭,將軍澳單車館,最後回到剛剛落成的沙中線會展站。特區成立25周年,各項基建愈趨完善,促進香港的社會及經濟發展,令香港抓緊每個發展機遇,砥礪奮進廿五載。


回歸廿五年 跑向新篇章寓意香港繼續繁榮發展, 一同邁向新篇章,全港市民攜手再上新征程!


新聞聯絡:

青年民建聯主席 施永泰 (9544 881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