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青民學習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

2022年7月30日


青年民建聯在7月30日(六)早上在立法會舉行青民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座談會,聚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是次活動邀請了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先生為各參加者引導和學習習近平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


出席活動的包括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先生、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張進樂先生、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熙先生、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先生、一眾青年民建聯委員,及來自不同界別的青年。


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先生分享青年該如何在全球新形勢下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了解學習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利用自身優勢,建設香港、貢獻國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政治助理張進樂先生寄語參加者們要學以致用,結合自己的經驗和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精準貫徹落實有關精神,服務社會及國家。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熙先生表示香港應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長期堅持一國兩制方針不變,鼓勵青年人了解及把握好香港得天獨厚的自身優勢、共同維護和諧穩定,做好與國際的聯繫。


青年民建聯主席施永泰先生表示是次重要講話顯示習近平主席對青年人的重視,並希望青年了解到一國為根、兩制是本,香港應該在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大原則下持續發展,貢獻祖國。


青年民建聯副主席陳壇丹先生認為青年應學習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深入瞭解一國兩制作為長期不變的方針,發揮好一國兩制帶給香港的獨特優勢。


其後一眾青年在會中分享自己對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的體會,與其他愛國有志青年交流。是次活動聚集了一股愛國愛港的正能量,鼓勵與會青年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和思考如何為香港譜寫「走向由治及興的新征程」的新一章。


新聞聯絡:

青年民建聯主席 施永泰先生(9544 8811)

青年民建聯副主席 陳壇丹先生(9630 4122)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