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回應屯赤連接路水浸及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安排進展

2021.06.28


就今天早上屯門赤鱲角連接路因黑色暴雨出現水浸,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表示關注及與相關部門聯繫跟進。局方向周浩鼎交代,今早約9時左右開始封閉屯赤連接路,及後於 9時35分局部重開讓車輛行駛,最終於11時40分全面解封。周浩鼎敦促當局盡快查明水浸的成因,及早堵塞漏洞,以免將來下大雨時再次出現水浸,阻礙交通。


此外,今天在立法會振興經濟事宜小組委員會會議上,當局表示為香港執業律師提供的大灣區執業考試,將定於七月底在本港舉行,周浩鼎歡迎上述安排,由於疫情關係,該考試曾經延期,周浩鼎表示有超過650名香港執業律師或大律師報名參與該考試,反應踴躍亦反映香港律師業界希望在大灣區執業。周浩鼎要求當局盡快和內地商討,在考試後,由內地提供的集中實務培訓安排,並提供時間表,盡快讓合資格的律師或大律師知悉何時可以在大灣區內執業。

 

新聞聯絡: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 (3703 987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