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設街站協助市民電話卡實名登記,商經局局長、副局長到場聯同陳學鋒、梁熙派發單張

2023年2月16日


電話卡實名登記自去年3月1日開始,所有電話儲值卡用戶必須在下星期四(2月23日)或之前完成實名登記,否則不能繼續使用。民建聯今日在北角設立街站,期間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副局長陳百里到場,聯同民建聯副主席兼立法會議員陳學鋒、港島東立法會議員梁熙及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宣傳,並向市民派發單張。





民建聯副主席陳學鋒表示,正在使用電話儲值卡的市民,應該盡快檢查是否已完成實名登記,「我們知道部分用戶,尤其長者未必知道如何實際操作,所以連日來民建聯辦事處也會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



民建聯港島東立法會議員梁熙則提醒市民,若有市民需要民建聯辦事處協助登記,屆時須帶備香港身分證、相關電話儲值卡及可接收短訊的手機,以便義工協助用戶,透過所屬電訊商的網頁或流動應用程式,完成實名登記程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