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仲尼夫婦情人節派糖,希望財爺可以繼續派糖

2023年2月14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仲尼和他的妻子區海倫,今天情人節向市民派發朱古力糖小禮物。期間不少市民向兩人反映,希望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他們一樣,繼續向市民「派糖」,即包括再次派發不同金額的消費券,讓市民在疫情復常時期可以再增添一點快樂。





陳仲尼夫婦今天下午在金鐘海富中心連接政府總部的行人天橋向市民派發朱古力糖小禮物。陳仲尼表示,作為一名立法會議員,有責任聆聽市民聲音,而情人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市民互動。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將於本月22日發表2023-24年度《財政預算案》,陳仲尼指不少市民向他表示,消費券已經用完,希望財爺可繼續「派糖」。陳仲尼指出,朱古力糖代表甜甜蜜蜜,希望大家情人節可以甜甜蜜蜜,同時期望財爺可以繼續「派糖」給市民,最少也要派五千元的消費券,振興經濟。


區海倫表示,很高興可以與市民分享這個節日的喜悅,希望小禮物可以讓市民感到溫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