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高度關注慈雲山鮮肉店外老鼠圍食冰鮮雞情況 柯創盛立即約同環境衞生總監到場視察

2021.11.09


慈雲山一間鮮肉商店,日前被市民拍下在開門營業前,有運輸工人將應雪藏的冰鮮雞送貨籃直接放在店外,導致有多達10隻老鼠圍在送貨籃「開餐」的惡劣情況,令食物安全響起警號。


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柯仔)十分關注情況。認為衛生情況難以接受,遂於今早(9日)立即聯同民建聯社區幹事何漢文及袁國強,約見食環署黃大仙區環境衞生總監梁志明,到場了解情況及反映意見。


在各人視察現場環境後,食環署梁總監答應柯仔,會加強巡查及教育商店要留意送貨時的衛生情況,對於違規行為會加強檢控。同時會增加擺放鼠餌,並聯同民政事務處加強舊樓的滅鼠防治工作,未來亦會加設區內攝錄鏡頭追查鼠蹤。


柯仔會繼續跟進事件,並再次敦促政府須多管齊下撲滅頑鼠,作出跨部門協調,加強執法,以及落力引入新科技等,務求堵塞滅鼠工作漏洞,不要再一次讓市民擔心鼠禍。

 

媒體聯絡:

九龍東立法會議員柯創盛 9266 103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