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密密送又出動,民建聯觀塘團隊到訪區內學校捐贈快測包

2022年11月4日


香港疫情反覆,每天將近四千宗新冠肺炎新增確診個案,師生返學每日需要快測的安排,出發點是讓同學可有正常的面授課堂,及防止校內大型傳播。故此,民建聯觀塘支部分別在4月份、7月份及9月份將獲得『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贊助的快速檢測包,將愛心快遞到校園。



11月4日,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兼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民建聯觀塘支部副主席潘進源,立法會議員顏汶羽,支部委員凌志強、郭興城、曾榮輝、林天意,社區幹事陳俊傑,又出動走訪區內四所學校,分別是官塘雅麗斯英文幼稚園、坪石天主教小學、佛教何南金中學及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送上快速檢測包作出抗疫支援,是次捐贈校方都一致歡迎,對此都表示感激,校方對抗疫物資需求十分殷切,盼望日後繼續聯繫及照顧物資需要。


柯創盛主席表示,目前疫情仍然不穩定,作為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從不同社交群組及渠通了解到很多學校正面臨快測短缺問題,期望能繼續身體力行籌募快測向區內學校送贈,希望同心協力,抗擊疫情。在此,再次感謝『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信任民建聯觀塘支部安排物資,我們希望略盡綿力,為學校師生提供支援。


在與佛教何南金中學馬寶紅校長交流時,校長向我們介紹該校課外活動設有國術龍獅隊及機械人研發隊有不錯成績,柯創盛主席希望日後舉辦活動有互相促進和協作的機會。


新聞查詢︰9501 9899柯創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