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林琳聯同民青局局長麥美娟與創業青年茶聚交流,勉勵青年勇於嘗試實踐理想

2024年2月8日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林琳與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於2月8日到訪九龍城區一所咖啡店,與三名創業青年茶聚交流,聽取他們分享創業的歷程與心得,並勉勵他們要保持創業的熱誠,勇於嘗試從中累積經驗,成就更大的理想。



席上咖啡店東主Sam和合作夥伴CC表示,自小已經有開咖啡店的夢想,希望能夠打造一間聯繫多元化社區的咖啡店,經過多年的經營後,至今已經開設了兩間分店,為區內提供一個精緻舒適的聚腳點。另外口琴音樂家梁承熹分享其經歷,他曾代表香港參與多項國際比賽和演出,並在大學時期開展口琴教育工作,希望啟發新一代的口琴音樂家。


林琳表示,在茶聚交流其間,感受到青年人對追求理想和創業的熱誠,可見他們對未來充滿抱負,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她建議政府可透過建立收集、促進和分享青年創業文化及資訊平台,讓青年創業家分享經歷以啟發更多同輩,並期望繼續完善創新創業支援措施,為更多創業的種子提供適合的土壤,透過文化藝術賦能創業生態,讓青年人有更廣闊的發展空間。


民青局局長麥美娟表示,協助青年人創業是民青局其中一項重要工作,自《青年發展藍圖》公布以來,當局已經落實一系列青年發展措施,政府會積極為青年人「多搭台、多搭梯」,鼓勵更多有夢想和決心的年輕人積極投身創業行列,繼續勇於嘗試和敢於創新。


傳媒查詢:林琳 6344 087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