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觀塘支部向秀茂坪警區致送抗疫物資

2022年4月6日


第五波疫情嚴峻,為早日戰勝疫情,紀律部隊盡忠職守,警隊站在抗疫最前線,全方位協助防疫抗疫工作,包括:參與多次圍封強檢、管理社區隔離設施及追蹤密切接觸者,負責盡快轉運滯留在醫院的新冠肺炎患者遺體,亦打擊與疫情有關罪案,有效維持社會穩定。


今日(4月6日)民建聯觀塘團隊,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帶領一眾議員及社區幹事,將一批快速檢測劑、口罩、保護衣、面罩及搓手液等抗疫物資送到秀茂坪警區,慰問前線警員、兼為警隊打氣。


身兼民建聯觀塘支部主席、觀塘區議會主席柯創盛感謝警方一直走在抗疫最前線,不但做好了守護社會治安的責任,更高度參與抗疫工作,任勞任怨,得到市民的高度評價。很多市民都拜託我們向警方表達祟高敬意。Omicron變種病毒傳染性極高,危害程度遠超一般疾病,萬萬不能掉以輕心。我們送上抗疫物資,期望警隊得到更好的保護,能為社會及香港市民服務!大家堅持到底,同心抗疫,盡快走出疫情。


秀茂坪警區指揮官謝翠恩感謝大家對警隊的關懷與鼓勵,並表示與所有同袍定會一起堅守崗位,與社會各界一起同心抗疫,爭取早日戰勝疫情。


出席人士:

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

觀塘支部副主席:潘進源、張琪騰、譚肇卓

社區聯絡召集人:張姚彬 少數族裔召集人:歐陽均諾

區議員:張培剛、許有為

議幹:郭必錚、陳俊傑、曾榮輝

支委:郭興城


新聞查詢:柯創盛 9266103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