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顏汶羽參觀全港首架雙層電能巴士,倡政府加大力度發展綠色運輸

2022年5月2日


匯達交通剛引進首輛電能雙層巴士,並於五月開始到訪香港各區,讓市民先睹為快,體驗、了解零排放巴士,首站為九龍東安達臣發展區。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顏汶羽與觀塘區議員許有為、林瑋、張培剛、四順分區委員會主席郭必錚及社區主任曾榮輝感謝匯達交通邀請參觀首架雙層電能巴士。




首架雙層電能巴士有助向市民推廣綠色交通的概念,今日(5月2日)我們與全港首架雙層電能巴士「落區」,途經安達、安泰、順利、順安、順天等,匯達交通向區內居民派口罩之餘,沿途雙層電能巴士亦吸引不少市民及巴士迷前來「打卡」及近距離欣賞,反應踴躍。


顏汶羽認為,更多運輸業界使用更多電能車是有助本港達至碳中和的目標,政府需要加快及加把勁推動電能車普及化,從財務誘因、技術支援及硬件配套著手,並提供政策支援,加強電動公交的發展,才能真正向『零碳排放‧清新空氣‧智慧城市』的願景邁進。


傳媒查詢:

顏汶羽 6600 251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