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俊碩議員出席「知友未來」聯校大灣區講座暨生涯規劃展覽

2023年2月18日


立法會會計界議員黃俊碩(Edmund)在2023年2月18日獲邀出席,由香港童軍總會童軍知友社及香港青年聯會聯合舉辦的「知友未來」聯校大灣區講座暨生涯規劃展覽,並且與立法會選委會界別陳紹雄議員.JP一同擔任活動的主講嘉賓,與在場三百多名高中、大專學生及在職青年分享,如何透過大灣區實習計劃,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會上,Edmund以《香港青年應如何作好準備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為題,與在場的年青人講述目前「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概況、機遇,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所需的技能框架:「PILOT」(即是:專業能力Professionalism、創新能力Innovation、語文能力Languages Ability、開放態度Openness、團隊合作Team player),香港青年在大灣區的競爭優勢,與及現時香港青年自覺在大灣區發展的不足之處。


​Edmund透過分享自身在過去十多年在大灣區工作的體會及心得,指出香港年青人想在大灣區發展,必須要做好,「保持開放心態」、「選擇適合個人事業發展的產業和城市」,與及「把握大灣區的廣闊平台」,這三個要點。並再進一步勉勵香港年青人要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遇,為自身的未來發展打好基礎。

新聞查詢:立法會會計界黃俊碩議員(電話:5978 9007)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