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的前景在您我手裡。我們要有長遠眼光、全局觀念、包容胸襟、積極態度,加上踏實工作,共同努力開拓香港的未來。我們誠意邀請您加入民建聯,加入一個有前景的政黨,一起為香港的前景奮鬥。
入會要求

凡年滿18歲之香港市民,有志於參政、議政,熱心社會事務,認同本會宗旨,皆可申請入會成為會員。

會員制度

會員分為贊助會員(Associate Member)及選舉會員(Voting Member)。所有申請者接納入會後均成為贊助會員。贊助會員可向中委會申請轉為選舉會員。選舉會員享有會內投票權利。

 

所有會員在入會後均會分配到所屬地區支部,同時成為該支部會員。如果是工商界或專業人士,將同時成為「工商事務委員會」或「專業事務委員會」成員;若為35歲以下會員,亦將自動成為「青年民建聯」成員。

會員紀律守則及紀律程序

會費

贊助會員及選舉會員均須繳付一次性入會費港幣100元。選舉會員另須每年繳交年費港幣100元。

申請手續

入會申請須有兩位選舉會員作推薦人,未有推薦人的申請者,將由負責會員事務的組織建設委員會負責人會見。

請將填妥的入會表、近照一張,連同入會費支票港幣100元 (抬頭:民建聯),交民建聯各支部或議員辦事處,或逕寄:香港北角英皇道聯合出版大廈15樓民建聯會務部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