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工商專業支部及青年民建聯新春酒會圓滿舉行

2024年3月21日


民建聯新成立的工商專業支部及青年民建聯於今晚成功舉辦工商專業支部及青年民建聯新春酒會,近200 位各界貴賓齊聚一堂,共同歡度新春佳節。此次酒會除了邀請會員參與外,亦邀請了不同專業界別及工商人士及團體出席,一同歡聚新春,共同促進交流合作。



當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 許正宇、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周和先生、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先生、民建聯工商專業支部主席黃英豪議員、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議員及青年民建聯主席劉毅先生等均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


工商專業支部的成立,進一步深化及落實民建聯一直以來致力於為業界發聲,推動香港經濟發展,並培養參政人才的主張。同時,此次酒會也是為了凝聚業界力量,促進交流合作,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


會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先生表示,民建聯是跨階層政團,同時十分重視工商界的聲音,希望各界繼續關注及支持民建聯工商專業支部的工作。


民建聯工商專業支部主席黃英豪議員表示因通過《基本法》23條立法特別高興,相信通過立法後有助香港經濟再創高峰,民建聯將繼續積極參與香港事務,為業界發聲,為社會服務,為香港的繁榮發展作出積極貢獻。他又感謝出席酒會的各位嘉賓,相信透過豐富的交流與合作機會,可助共同推動香港的發展。


剛上任為青年民建聯主席的劉毅先生,指青民未來有不少重點活動,包括正接受報名的「明道」課程,希望為社會培養更多愛國愛港的公共治理人才,為有志投身建設香港的青年創造機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