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全力支持「共創明TEEN計劃」,呼籲營辦機構與各界通力合作

2022年9月8日


今日,特區政府就政務司司長陳國基領導的「共創明TEEN計劃」公佈了更多細節,包括地區營辦機構名單、報名方法及計劃申請時限。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勇表示,民建聯非常支持特區政府與營辦單位合作,共同做好「共創明teen計劃」,攜手幫扶弱勢家庭,尤其是居住在劏房的初中學生。陳勇認為計劃能夠協助學員建立信心,令他們對未來充滿希望,敢於迎難而上克服困難。


與此同時,陳勇建議各營辦機構能夠積極與社會各界合作,特別是與地區團體、同鄉團體合作,並以他早前呼籲的「全民參與」為目標,透過與各界加大加深合作,帶動整個社區建立鄰里關懷,創造一個互助互惠的社區環境,全方位幫助這些弱勢家庭及學生。


最後,陳勇表示民建聯對應「共創明teen計劃」成立的影子小組,將會持續密切關注計劃的發展動向,並隨「計劃」進度積極提出具建設性的意見,並會適時就「計劃」配合行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