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熱烈祝賀習近平主席全票連任

2023年3月10日


民建聯熱烈祝賀習近平全票連任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主席。過去十年,在習主席領導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得到全面貫徹,我們國家取得了歷史性成就、發生了歷史性變革,並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在香港,我們也見證了「一國兩制」實踐重回正軌,「愛國者治港」得到貫徹落實,社會從由亂到治進入了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我們國家需要習主席這樣有政治智慧、戰略定力、使命擔當的領袖,繼續帶領全國人民拼搏奮鬥,克服各種風險挑戰考驗,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習主席全票連任是民心所向、是眾望所歸。


民建聯也熱烈祝賀趙樂際全票當選全國人大委員長、韓正全票當選國家副主席。


民建聯將在以習主席為核心的中央領導下,努力落實習主席對香港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支持特區政府不斷提升治理水平,並團結社會各界,增強社會經濟發展動能,為國家富強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