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財爺陳茂波落區呼籲登記 「齊齊消費 帶動經濟」

民建聯設過百街站 協助市民登記消費劵


2021.07.04



政府推出的 5,000 元電子消費券發放計劃,今​日起接受登記。民建聯主席、立法會議員李慧琼、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劉國勳,今日邀請到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到訪觀塘區,宣傳消費劵登記計劃,及了解商戶及市民使用電子支付的情況,以推動「齊齊消費 帶動經濟」。

陳茂波表示,網上登記電子消費劵過程簡單,今日與街坊親身登記,需時3分鐘即完成。陳茂波又提到,現時只有7%的零售業銷貨額,是使用電子支付方式,希望在政府推出電子消費劵後,能夠加強這方面的增值潛力。

李慧琼指不少市民都希望知道財爺會如何使用消費券,陳茂波回應說早已約定同事,當收到消費劵後,會請他們吃飯慰勞,順道振興經濟。柯創盛及劉國勳也表示,會參考司長的做法,以電子消費劵請同事吃飯。

陳茂波在李慧琼、柯創盛和劉國勳陪同下,到訪德田商場內商戶,了解安裝電子支付設備情況,並聽取市民意見。李慧琼表示,民建聯今日開設超過100個街站協助市民登記消費劵,如市民遇到任何疑難,歡迎到民建聯各區辦事處尋求協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