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得獎義工代表出席民建聯義工嘉許禮2020

2020.06.27

民建聯今日舉行義工嘉許禮2020,向得獎義工表達謝意,逾30名得獎義工代表出席。

李慧琼主席致辭時表示,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巨變,民建聯也受到很大衝擊,要幫香港走出困局,未來的工作一定有很多新挑戰,故民建聯及各義工要主動求變,用新的方式,聯繫社區,維繫市民,反映社區問題,督促政府做事等。

民建聯自2007年成立義工團,每年都舉行義工嘉許禮,凡服務達50小時或以上的義工,可獲頒發嘉許銅獎;服務達100小時或以上者,可獲頒發嘉許銀獎;服務達200小時或以上者,可獲頒發嘉許金獎。今年共有2,402位義工得到了金獎、2,090位得到銀獎、2,288位得到銅獎,獲獎的義工人數逐年上升,令人鼓舞。李慧琼主席感謝各義工無私的奉獻,特別是去年很多人連家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脅,仍無畏無懼,對民建聯不離不棄,並指「民建聯的努力,不是一個人的努力;民建聯的成功,不是一個人的成功。如果沒有這班比鐵還要硬的優秀義工,民建聯不會有今天。」

今日來自十八區的傑出義工獎、家庭義工獎、卓越義工獎得主出席典禮領獎,會務顧問楊孫西、蔣麗芸、彭長緯、簡志豪、副主席陳勇、秘書長王舜義、副秘書長黎榮浩、顏汶羽及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劉國勳、十八區支部主席等均有出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