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感謝警隊為香港付出的努力

2019.08.06

近兩個月以來,大批暴力分子不斷藉辭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社會不滿而四處生事,大肆破壞社會安寧及擾亂公共秩序,並惡意攻擊警隊。這些不法分子的暴力程度不斷升級,不但挑戰香港法治的底線,甚至衝擊中央政府的權威及動搖一國兩制的根本。


社會穩定及安寧來之不易,背後實有賴警隊默默無語的努力和付出。然而,近日以來,由前線執勤人員、無辜的家屬,以至整個警隊,都不斷受到惡意的抹黑、挑釁、侮辱及襲擊。為了維護社會的穩定及法治,在這惡劣而艱難的時刻,警隊上下依然迎難而上、忍辱負重緊守崗位,實在令人肅然起敬。前線警務人員為執行職務,不斷受到歇斯底里的謾罵及襲擊;個人及家屬的私隱被嚴重侵犯,在網絡被瘋狂「起底」及欺凌,對警隊所受到的待遇,我們感到十分痛心;對不法分子的暴行我們感到極之憤怒,我們支持警隊繼續嚴正執法,並對不法分子的暴行予以最強烈譴責。


對警隊仝人為香港穩定、為社會安寧所付出的血汗、淚水及努力;對警隊連日辛勞,表現堅毅及專業,我們在此謹致以最衷心的感謝及崇高的敬意,並祝願在連日執勤受傷的警員早日康復。

 

新聞查詢:立法會議員陳恒鑌 (9274 7035)、 立法會議員何俊賢 (2682 015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