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強烈譴責示威者侮辱國旗、違法堵路和包圍警署等行為

2019.08.03


今天(3日)有人在一項由旺角遊行至大角咀的遊行活動中偏離原定路線,走到尖沙咀海傍「五枝旗桿」位置,蓄意將懸掛的國旗除下,並塗污國旗及懷疑丟下海。對於此等嚴重損害國家的主權和尊嚴的行為,民建聯表示極為憤怒,作出強烈譴責,並要求警方嚴肅跟進。


此外,有示威者蓄意不按原定路線遊行,堵塞紅隧及九龍區多條主幹道,紅隧來回方向更需要全面封閉,嚴重影響普羅大眾的正常生活。他們又圍堵尖沙咀、旺角和黃大仙警署,又不斷作出挑釁和危害警方安危的舉動,包括塗污警署外牆,在門外縱火,甚至用巨型橡筋向警署射磚,令警署內多架車輛被毀。示威者的幾近瘋狂行為,不但破壞法紀和社會秩序,更對警員構成嚴重人身安全威脅,為此,民建聯對他們予以強烈譴責,並支持警方果斷執法,恢復社會秩序。

 

新聞查詢:民建聯立法會黨團召集人陳克勤 (7770 0829)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