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歡迎新官員任命

2021.06.25


民建聯歡迎國務院任命李家超為政務司司長、鄧炳強為保安局局長,及蕭澤頤為警務處處長。他們過去負責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治安工作,表現專業果斷,在協助香港由亂入治方面,功不可沒。

民建聯認為,隨著國安法以及完善選舉制度的立法已一一完成,香港的政治格局已由亂入治。雖然現屆政府任期只剩一年,但廣大市民仍十分期望特區政府能推動改革,繼續努力為未來作出謀劃。現時作出有關任命安排是適合的,有利特區政府在新時代達至良政善治,我們期望特區政府會用好未來一年時間,繼續努力,帶領香港解決各項深層次矛盾,改善民生經濟,走出疫境。

政務司司長是政府內部協調者,統領政府多個部門,民建聯期望在特首與司長帶領下,可以令香港疫情盡快清零,盡快恢復通關。我們也期望司長做好協調政策局的工作,協助特區政府在解決居住問題及處理貧富差距方面做出實效。另外,對於新任保安局局長及警務處處長,我們期望他們以無畏無懼的精神,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穩定。

我們也忠心感謝張建宗先生在任內的貢獻,並期待他在其他方面繼續貢獻國家,服務香港。


封面圖片來源:大公文匯網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