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沙田團隊出動30多名義工,協助將「防疫服務包」送至大圍1500多戶唐樓家庭

2022.04


政府上週六起以不同途徑將中央援港物資「防疫服務包」派發給市民,按照原定計劃,「三無大廈」和基層家庭會由公務員和義工逐戶派發。民建聯沙田團隊響應政府號召,今天上午出動30多名義工,協助沙田民政處將「防疫服務包」派送至大圍1500多戶唐樓家庭。

民建聯沙田團隊包括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和社區主任董健莉,聯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今日(4月4日)一齊到大圍,將「防疫服務包」送上大圍區內唐樓,了解市民防疫情況,並呼籲居民響應政府號召,在4月8日、9日及10日自行進行3次快速檢測,以便政府掌握全港感染情況,為未來抗疫工作做好部署。收到防疫包的市民都非常開心,紛紛表示辛苦義工,感謝國家對香港的支援和沙田民政處的安排。

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感謝各位義工充滿熱情參與派發工作。並提醒大家做好派發記錄,對家中無人的單位要將補領提示卡放在當眼位置。部份義工在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帶領下一齊叫口號「眾志成城,團結抗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