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李世榮及民建聯沙田支部回應利安邨利盛樓強檢情況

2022.02.14


政府今日(2月14日)下午公布,馬鞍山利安邨利盛樓在昨日圍封檢測行動中,發現44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和5宗檢測結果為不確定的個案,並宣布圍封強封行動延至明日。民建聯新界東南立法會議員李世榮及民建聯沙田支部關注事件,呼籲居民配合政府檢測,盡快截斷傳播鏈,以保障居民健康。與此同時,李世榮及民建聯沙田支部要求政府,必須做好送飯及日用品的配套,以減低對利盛樓居民的不便。


此外,民建聯沙田支部收到居民反映,沙田利安區議員兼沙田區議會主席麥潤培昨日下午在其fb直播, 提前半日「預告」利安邨利盛樓將會圍封強檢,懷疑將機密資料外洩,涉嫌令該大廈居民提前撤離,逃避檢測。李世榮批評,上述的行為勢令強制檢測效果將大打折扣,亦不排除有感染人士離開,將病毒再傳播到其他地方。李世榮嚴斥,麥潤培行為自私魯莽,又指麥潤培今日又在社交平台呼籲「居民立即回家」,舉動似乎是在「補鑊」,形容其做法相當虛偽。

 

傳媒查詢:李世榮立法會議員(9797 739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