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梁熙與候任區議員繼續落區,不分選舉委任都會面向市民

2023年12月12日


立法會議員梁熙今日與民建聯港島東團隊成員及候任區議員洪連杉、林心亷、鄭志成、郭詠健以及林永晟於筲箕灣愛東邨繼續開設街站並派發工作報告,繼續爭取與市民接觸機會,並且答謝市民支持。民建聯在東區區議會共有15個議席,港島東團隊成員必定會在區議會盡職,建設美好社區。



立法會議員梁熙表示,民建聯一直深耕社區,無論是否選舉期間,民建聯的代表從來不會缺席,在區議會選舉結束後,隨即與團隊繼續落區,了解市民所需,時刻掌握社會脈搏,以便在不同平台,繼續反映市民意見、急民之所急解決不同的民生、社區問題。


政府今日公布委任區議員名單,梁熙表示,從是次委任可見,來源可說是包羅萬有,既有年青人又有專業人士,更加有長期參與社區工作的實幹者,可說是活力與實力兼得,令區議會的組成更豐豐多元,可以更全面、更好地服務市民。以民建聯港島東的團隊為例,不論來自直選、地區委員會還是委任界別的候任區議員,均積極落區接觸市民,深入社區之中。這種具廣泛代表性的制度能夠團結社會各界,在由治及興的道路上越走愈寬,越走越光明,開啟新篇章。


候任區議員兼民建聯東區支部主席洪連杉表示,十分感謝政府的委任,是對於過去數十年社區服務的肯定,故此更加會努力服務街坊,以回報大家的信心。洪連杉表示,區議會不論以何種方式產生,未來都是整體一條心,服務好整個東區。


新聞查詢:

立法會議員梁熙(9665 066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