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民建聯沙田支部舉辦賀國慶親子足球嘉年華

2022.10.02


為慶祝國家成立73周年,今天(10月2日)下午民建聯沙田支部舉辦「齊賀國慶親子足球體驗日」,吸引近百名家長及小朋友參加,活動亦得到沙田民政事務處大力支持。今次活動對象為3至8歲兒童,吸引近50組家庭參與,主辦機構邀請了香港國際米蘭足球青訓學院的教練帶領兒童們教授足球技巧,包括學習運球、射門動作等要領,讓小朋友體驗足球運動的樂趣。



組織此次活動的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祝慶台表示,今年是國慶73周年,亦是香港回歸25周年,所以特別舉辦這次親子嘉年華,在國慶假期家長帶同小朋友共同體驗運動的樂趣,更加有意義。


沙田民政事務處柯家樂專員致辭時引述習近平主席講話指「青年興,則香港興;青年發展,則香港發展;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她看到眼前的小朋友,正正是香港的未來,她寄語大家多方面發揮自己潛能,未來貢獻香港,報效祖國。


活動還邀請了沙田各界大聯盟鄧開榮主席、公民力量潘國山主席以及李世榮立法會議員到場為大家打氣,一齊與家長和小朋友進行開球禮。體驗活動結束後,主辦機構為小朋友頒發體驗證書,亦為出席的家庭派發防疫包,希望大家注意防疫,鼓勵兒童多元健康發展。


傳媒查詢: 民建聯沙田支部主席 祝慶台(66411998)

bottom of page